晓朝阳

风纪委员的记事薄9

6月24日

今天是毕业典礼,同学们都在互赠礼物。在下送给雷狮一本布伦达写的《镜子内外》,这是一本游戏攻略,听说雷狮在玩这个游戏。希望这能帮助他。

在下从礼物中发现了一封情书。看这字迹是雷狮写的。

在下打电话告诉他,在下同意做他男朋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雷狮的情书

安迷修,我喜欢你!我想做你男朋友,做你未来的丈夫,做你的孩子的父亲!我希望你能同意。我在电话上,等待你的答复。我的电话号码是:45131421711。无论你答不答应,都请在电话上告诉我。如果你不答应,我就把你追到手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篇确实有点短。主要是我想开个新坑。他们之间的感情发展我再构思一下。没谈过恋爱,对下一步以及有点迷茫。过一段时间我再更新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