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朝阳

风纪委员的记事簿8

5月13日

今天是在下的生日,在下的桌上出现了好多,不知道是谁送的生日礼物。有无定甜品店的蛋糕,《玫瑰骑士杰德里》,骑士面包坊的法棍。这些都是在下想要的,是谁送的呢?对了,这本《玫瑰骑士杰德里》是典藏版的,特别贵,不会是雷狮吧!

6月1日

今天初一年级的同学们看了电影,初二年级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篮球比赛。我们班在体育课时看了决赛,是初二(3)班对初二(5)班。在比赛中,埃米被卡米尔撞倒了。比赛结束后,埃米小姐去找卡米尔理论,反而被雷狮数落。雷狮真是个恶党,竟然这样对待一位美丽可爱的小姐!在下去批评他,他却骂在下是白痴骑士。明明在下没有错,明明没有错……

而且今天是师兄的生日。当在下把这件高兴的事分享给雷狮时,雷狮的脸色格外阴沉。

离中考还有17天。

6月14日

今天是自主复习,雷狮没来上学。在下有点担心他在家里睡三天或打三天游戏,而不复习。希望他心里有点数吧。

6月17日

中考加油!雷狮,我们一起努力!

6月18日

考完了。希望能和雷狮考进同一所学校,进入同一个班,最好是凹凸中学的创新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真的是服了,每一次语音输入总把雷狮输成蕾丝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