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朝阳

风纪委员的记事簿

5月8日

昨天晚上做了个梦。

在梦中,在下与雷狮是好友,只有他进了兴趣班。我们约好一起吃晚饭。那天傍晚,在下下课,要去吃晚饭了。雷狮他们还在考试,没有要下课的样子。在下看到天色阴暗,可能要下雨了,就上楼拿了把伞。在走廊的窗边,在下看到雷狮走出教室,他没有找到在下,就像食堂走去。在下赶紧下楼。当在下来到食堂二楼时,雷狮已经就坐了。在下去取餐,转过头时,雷狮却不见了,在下走下楼,刚出食堂,就与从教学楼匆匆跑回来的雷狮遇上。当我们一起回到食堂时,同学们都说我们是神仙爱情。

真是个好古怪的梦,但是,我们要真能这样就好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抱歉,拖更了这么久。6月17日,18日,我们要中考了。下一次更新应该是中考之后。我真的很抱歉。我就补写了一篇番外。真的很抱歉。😭😭😭😭😭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番外

雷狮几乎不怎么做梦,但昨晚,他做了个梦。

在梦中,他与安迷修是好友。他进了兴趣班,而安迷修没有进。那天傍晚下课铃响了,但他们还没有考完试。听着隔壁班同学在讨论着题目走向食堂,他仍然奋笔疾书。他听到楼梯上,他原来班里的同学在欢笑他想:安迷修也应该下来了吧。过了几分钟收卷了,雷狮赶紧走出教室,安迷修不在,应该是先去食堂了,雷狮跑向食堂。当他端着饭菜来到座位上时。却发现安迷修座位上没有人。一问同学,同学说,安迷修在等他。雷狮怕安迷修还在那儿就赶紧跑向教学楼。在兴趣班附近,没人;在厕所,没人;在教室里也没人,刚好有一个同学吃完饭回来。雷狮问同学,安迷修在哪儿?同学说他在食堂。雷狮跑向食堂。在食堂门口,他遇上了从食堂出来的安迷修。他们一起回到食堂,同学们都说他们是神仙爱情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