晓朝阳

风纪委员的记事薄

体育中考

今天要体育中考了。我们班与雷狮他们班一起在检录处等待。在下看到雷狮穿了一件黑色的紧身衣和一条中裤,他的腿白的不像是个男生。今天他竟然没有戴头巾。

雷狮和在下一样都是做引体向上。感觉他做得好轻松啊!他拉了十个引体向上,看得出来,他想提升体力去跑1千米。毕竟在下记得运动会时他拉了30个引体向上

在跑1千米的时候,雷狮与在下分到同一组,他拿到的是4号,在下拿的是5号。他跑得好快,在下第一圈还能跟住他。第二全是在下有点跟不住了。最后半圈在下与他差了十几米。最后的成绩出来了,他3:00。3:00!!!在下只是3:10。他真的好厉害。

设定补充:雷狮与安迷修都是初三学生。雷狮在初三四班,安迷修在初三五班。安迷修每天早上和放学要站门岗,眼保健操、大课间和自习课都要巡视。雷狮不怎么遵守校规,所以他总是扣他们班的月总评分。但是他们班的班长总会把分加回来



评论

热度(4)